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鏟平殘忍南韓狗肉場!103只待宰小狗獲救,並運往美國找新家!

「吃狗肉」在許多國家是違法行為,但仍有不少國家或地區會食用狗肉,甚至用於進補之用。2015年9月,「國際人道社會組織」(Humane Society International, HSI)在南韓一處「狗肉場」救出103只待宰小狗,不僅把它們從死神手中解救出來,也讓它們在美國展開新生活。

狗肉場中的待宰小狗受盡折磨。

這103只獲救的小狗最後被送往美國華盛頓,及位於加州的三藩市動物庇護所(San Francisco SPCA),其中更有9只小狗已經被領養。據外媒報導,HSI是花錢向這些狗肉場購回小狗才得以解救它們,同時在救出小狗後,也夠過遊說,讓這些狗肉場關閉,減少再有狗只面臨被宰殺的命運。

救助人員抱著剛剛解救出來的小狗狗喜極而泣

HSI也指出,南韓是唯一會在肉場繁殖被宰殺小狗,如農場般經營模式的國家,而這次救出103之小狗的狗肉場,也是HSI組織今年在韓國關閉的第3間狗肉場。HSI的動物保護主任帕拉斯堪度拉(Adam Parascandola)表示,「沒有什麼事比拆除狗肉場中,曾經關小狗,讓它們受到折磨的籠子來的令人感到興奮。」

帕拉斯堪度拉在HSI拍攝的記錄影片中也指出,HSI今年已經從不同狗肉場手中,救出超過200只的小狗,在這次的解救行動中,還有9只可愛幼犬獲救,但也因為它們還是幼犬的關係,無法與其他獲救小狗一起被送往美國,而是另外將它們與母狗單獨運送。

準備空運到美國

這些狗肉場關閉後,也轉型成蔬果種植農場,HSI也希望其他狗肉場主能夠效仿,不僅能夠讓更多小狗免於受到折磨,也讓即將在首爾舉辦,2018年的冬季奧運得以聚焦於運動上,而非遭宰殺的狗隻身上。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