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哪個好


同時喜歡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的朋友,在選購寵物上時往往不知道如何選擇。不過每一位朋友都想選擇最好的一種當做自己的寵物來飼養,
於是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哪個好這個問題就出現了,想瞭解相關內容的請看以下文章內容介紹。
相信熟知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的朋友都知道,這兩種狗狗都比較喜歡與人親近,相對于金毛犬而言,拉布拉多犬比較喜歡安靜更加獨立一些。這兩種狗狗不會咬人也許會嚇嚇你,如果您想和小時候的拉布拉多犬親近的話,它可能會誤傷到你,瞭解一兩歲的拉布拉多都說它是魔鬼,不過當拉布拉多犬兩歲之後就會比較溫順了,因此大家不必過於擔心小時候的它。 其實對於拉布拉多犬和金毛犬哪個好這個問題,筆者認為無論飼養哪一個種類的狗狗,只要主人能在狗狗小時候做好相應的訓練工作,
無論多頑皮的狗狗長大後也是非常聽話的。不少主人們聽說某一類狗狗很聽話於是買來飼養,對其不聞不問可想而知他們飼養出來的狗狗肯定不會聽話了,哪有這麼自覺的狗狗,人類得不到很好的教育會走上彎道更何況犬類呢。 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提示對於想飼養寵物狗的朋友,一定要捫心自問自己有沒有足夠的耐心和信心等狗狗變成天使,有沒有足夠的實力幫助它儘快的蛻化成天使,如果沒有請不要輕易選購狗狗,否則你飼養出來的狗狗不能說是寵物狗而是瘋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