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牧羊犬嚇死吉娃娃 法院終判牧羊犬主人賠22萬日元

我們有時候在受到驚嚇的時候會開玩笑說:“哎呦,嚇死我了”,我們看來可能是誇張的一句話,但是接下來要報導的一則新聞確實真的被嚇死了,日本一隻吉娃娃在同主人一起散步的時候被一隻路遇的牧羊犬給嚇死了,事後法院判處牧羊犬主任賠償22萬日元給吉娃娃主人。

帶著狗出門遛彎,不但要小心車輛行人,還要小心其他的狗!2月,日本一對夫婦牽著自家的吉娃娃出門散步,突然“遭遇”一隻大型牧羊犬。這只15歲的吉娃娃受到驚嚇,隨後死去。

獸醫診斷稱,吉娃娃“死因是突然極度興奮引起的心力衰竭”。這對夫婦向法院提起訴訟,稱他們散步經過牧羊犬主人經營的店鋪時,牧羊犬沖了出來,撞到吉娃娃。但牧羊犬主人反駁說,牧羊犬當時是拴著的。

大阪地方法院6日作出裁決,認定牧羊犬主人管理不當,判處牧羊犬主人賠償約22萬日元(約合1850美元)。

法官說,對小型犬來說,大型犬猛衝出來是一種威脅,吉娃娃死前受到了“巨大刺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