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訓練吉娃娃“叫醒主人”的方法

吉娃娃雖是小型犬卻是一隻機靈的動物,吉娃娃天性聰穎,善於察言觀色,能快速明白主人指示,學習新技能。主人可以訓練狗狗成為“叫醒主人”的可愛鬧鐘。

這樣你再也不怕上班遲到了。

訓練時,主人先將鬧鐘定時,然後令狗在臥室外休息,主人則躺在床上睡覺。當鐘一響,主人立即叫狗前來,鼓勵狗將前爪趴在床上,並有意識地用手和狗玩,撫摸狗的口和鼻部,隨後,主人起床獎勵狗,並和狗遊戲。

這樣經常練習,狗就能形成聽到鈴聲就將前爪趴上床拱碰主人手的習慣。隨著訓練的進展,主人要逐漸減少對狗的呼喚前來,並逐漸延長鬧鈴的時間,同時將鬧鈴逐漸靠近狗休息的地方。培養狗聽到鬧鈴聲,自動來到臥室碰醒主人的好習慣。主人在狗拱碰時,要有意識地逐漸延長狗拱碰的時間。

訓練吉娃娃“叫醒主人”的方法,反復訓練,直至狗狗完全熟悉和掌握為止。

很多人總說訓練狗狗很難,小編認為只要方法得當,訓練它們“叫醒主人”還是很容易的事情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