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市民數日陪著雪納瑞等主人回來

有人看到路上的流浪狗會盡自己所能給它們些溫暖,有人看到被人遺棄的小狗會將它們帶回家給它們關愛,這讓人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是好人多的,這不市民葛女士在發現這只雪納瑞女生的時候就在原地等這主人回來把狗狗帶回家,接連幾日都是如此,葛女士還希望狗狗和主人早日團聚。

市民葛女士幾天前在都司路附近撿到一隻雪拉瑞犬,當天等了近兩個小時也不見小狗的主人出現。隨後幾天,葛女士一有時間就帶著狗狗到來到都司路散步,希望能幫狗狗找到主人。

葛女士在都司路附近看見一隻在附近閒逛的雪拉瑞犬,在原地等了近兩個小時,也不見小狗的主人來找狗,葛女士只好將狗狗帶回家。

隨後幾天,葛女士只要一有時間,就會帶著狗狗到都司路附近為小狗尋找主人。

“有時候晚上要在這裡轉到九、十點鐘。”葛女士說。

據葛女士介紹,她撿到的這只狗狗是一隻“丫頭”,撿來時穿一件黃色趴趴小熊衣服。“我朋友也丟過狗,當時發瘋一樣滿大街地找狗,所以理解養狗人丟狗時的心情,希望狗狗跟主人早日團聚。”葛女士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