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雪納瑞夏天怎麼護理比較好啊

夏天,大多數的雪納瑞都留著長長的大鬍子,有些在頸部還留著一長溜整齊的毛髮,身軀的毛髮就被剪的像“板寸”一樣,到了四肢部位毛髮有留得比較長了。整個樣子看起來就像一匹馬一樣。當然,這還是經過主人的護理,將迷你雪納瑞美容變成另一番模樣。

夏季護理雪納瑞首先應該每天為它梳理毛髮。不管你將它的毛髮剪得有多短、多稀疏,每天的梳理還是必要的。(我們可以給小雪修毛,但不支持給它剃毛哦。)及時的清理掉狗狗身體上的灰塵和污垢,保持毛髮的乾淨但是能進行更深層次的美容造型。

除了梳理毛髮之外,迷你雪納瑞的口腔、耳朵、肛門腺等等都需要定期的護理。如,每週給小雪刷牙,堅持每週給小雪清理耳朵、眼睛,其中肛門腺部位一定要及時的清理。不然,小雪因為肛門腺而散發出濃郁的臭味,那就比較尷尬了。

雖然在炎熱的夏季,

我們也不支持頻繁的給小雪洗澡。給小雪洗澡應該根據實際的生活情況來決定。運動量大,外出活動的機會比較多,那麼洗澡可以適當的頻繁一些。反之,運動量小,經常呆在屋裡,那麼洗澡的週期也不用那麼頻繁了。(注意,洗澡一定要把握及時性哦。不是洗的次數越多越好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