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黑心狗販京巴搖身一變成雪納瑞 不明真相買主上當

我們經常看到明星整容,有些人把自己整的更符合人們的審美以提高身價,沒有想到這樣的事情竟然也發生在狗身上,這可不是狗狗的主人虛榮給狗狗做的美容,而是狗販子對手下的狗狗做的“整容手術”作為騙人的手段,讓不明真相的買主上當的圈套,到底怎麼回事呢。

整容前的狗狗

竟然有人把一百多元的“京巴”化裝成兩三千元的“雪納瑞”賺取暴利!昨天,寵物醫生朱女士給記者看了一張她的朋友不久前買到的一隻“變臉”後的假“雪納瑞”狗的照片。

整容後的狗狗

雪納瑞的原型

朱女士說:狗販子為了賺錢,把這只三四個月大的小“京巴”剪毛、美容,然後冒充名貴的英國小鬥犬“雪納瑞”賣給了她的一位朋友。市場上一隻“京巴”的價格大約一百多元,

而一隻“雪納瑞”幼犬也值兩三千元。朱女士說:“成年‘雪納瑞’體重僅八九斤,跟三四個月大的‘京巴’差不多,一般不太熟悉狗的人還看不出它是冒牌的。這些狗販太黑心了!買狗的人可要多提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