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適合家養小型犬 吉娃娃喜歡和主人嬉戲

適合家養小型犬,由於社會的一些原因,很多年輕人都需要到外面去打拼,但是剩下老人獨自在家,他們生活上可能會比較孤單,如果飼養一隻比較活潑的寵物犬,或許能給他們的生活帶來更多的歡樂。那怎麼去選擇寵物犬呢?哪種小型犬比較適合家養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那麼怎麼樣對他們來說才是適合家養的小型犬呢?首先老人比較怕孤獨,所以這種犬一定要活潑,能夠讓老人覺得不是那麼孤單。再者因為年紀的問題它們沒有過多的精力去照料它們,所以狗狗一定要好打理。既然是適合家養那麼它們所需要的活動範圍也就比較小,而且性格要溫順。

綜上所述我覺得泰迪、約克夏、博美等都是適合家養的小型犬,而且它們不易掉毛、體味少、性格好而且比較容易打理,是非常理想的伴侶,相信它們也一定會給你的生活平添很多樂趣的。

吉娃娃算是狗類中體型最小的一種了,它大大的眼睛看著你時你會感覺被電到,吉娃娃屬於觀賞性的狗,聰明活躍伶俐,動作十分敏銳又可笑,主人每天會十分開心。吉娃娃就像一個小孩子,調皮可愛,喜歡和主人嬉戲。

吉娃娃身材小,對生活空間的要求不高,基本上像一般住所的空間就夠讓它們去玩耍了。它們每天的運動量也不多,也不用經常花費時間帶它出去玩。非常適宜被現在居住在公寓裡面的人們所飼養,吉娃娃每天都能夠待在家裡,非常適於繁忙的上班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