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為什麼吉娃娃喜歡亂叫

我們經常聽到家中的寵物狗吠叫的聲音,對於吉娃娃來說,它也非常喜歡亂叫。為什吉娃娃這麼喜歡連叫呢?下面天天寵物就來簡單的為您介紹這其中的原因吧。

根據研究顯示,寵物狗的吠叫是其與外界溝通的一種方式。一般來說,吉娃娃吠叫有四種意思:第一表示吉娃娃非常的害怕;第二表示吉娃娃正在挑釁對方;第三表示吉娃娃感到寂寞;第四表示吉娃娃想要外出了。但是吉娃娃吠叫的目的,在大多數情況下還是想引起主人的關注,讓主人能更明確的知道它想要表達的意思和內心的想法,希望得到主人認同和關心。因此,在吉娃娃吠叫的時候,主人也就應該引起重視了,千萬不要忽視吉娃娃吠叫的含義。

當然在吉娃娃吠叫的時候,主人也不要煩躁、打罵吉娃娃。而是應該抱著一顆寬大的胸懷也包容安撫吠叫的夾娃娃。同時,在日常生活中,

採取合適正確的方法來教導訓練吉娃娃有一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脾氣性格。在聽到吉娃娃大聲、急促吠叫的時候,主人也不能驚慌失措。首先應該穩定自己的情緒,仔細的觀察吉娃娃,分析吉娃娃吠叫的原因,及時吉娃娃吠叫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在進行針對性的處理,以緩解寵物吉娃娃情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