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茶杯泰迪犬價格

泰迪犬

茶杯犬並非國際標準(AKC標準)內的狗種,因身形微小可以放入茶杯中而得名茶杯犬,目前被廣而得知的茶杯犬有泰迪(貴賓犬)、博美、約克夏梗、比熊、瑪律濟斯這幾種狗種,

茶杯犬的標準是體重不高於4磅,身高不高於8cm。純度不一樣的茶杯犬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因此我們在購買期間常常會碰到昂貴的或者便宜的,茶杯犬不容易飼養,畢竟是特別的品種,因此它的價格總體上將會比其他的寵物狗稍微貴一點,如果你想要購買茶杯犬,那麼最好對比一下價格。

犬種簡介

所謂的茶杯犬並不是指某個單一品種。比較穩定的茶杯犬種類在5-7種,分別是:茶杯貴賓、茶杯約克夏、茶杯瑪爾濟斯、茶杯吉娃娃、茶杯博美等。茶杯貴賓犬可以看作是玩具貴賓犬的縮小版,傳統的茶杯犬與一般貴賓犬的顏色無異,紅白花。

茶杯犬樣態憨厚可掬,僅僅茶杯大小,

因其十分溫順,樣態可愛,所以人們都喜歡飼養茶杯犬。茶杯犬乃是家養的寵物犬,但是這種寵物犬很是嬌貴,因此人們需要小心飼養。茶杯犬性情溫順,但是也慵懶至極,因此即便人們多方挑逗,它也僅僅是懶散的眼神,一動不動的趴伏在那裡,長期不運動,對於茶杯犬也是不好的。

市場價格

茶杯犬價格很是昂貴,一般普通的茶杯犬價格都是很貴的,純種不會長大的價格要在1萬元以上。有一些品種較純的茶杯犬價格在8000元左右,而那些極品的茶杯犬價格就在4萬左右。

價格定位

茶杯犬的價格貴的主要原因就是它為它的小巧迷你,如果你要買的話在之前你需要瞭解一些茶杯犬相關的知識,可以上一些相關的網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