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老年高加索犬的仍需加倍護理

高加索犬是一種成長速度比較快的狗狗,但同時也老的快。在高加索成長的過程中一直在陪伴著人類,所以到老的時候,主人也應該好好的去照顧它。但老年高加索犬應該怎麼去照顧呢?我們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高加索是一種緩慢成熟的品種,他的最佳年齡在三至五歲左右,許多高加索在十二歲或更老時仍然很活躍,高加索可以活到十四或十五歲。他們的耳朵和眼睛不再象年輕時那樣敏感,但在外表上,高加索通常嘴邊不變為灰色,並且皮毛保持濃密。

對老狗來說,他寧願吃兩頓,每頓少一點,而不願意一天只吃一頓大餐。因為這時高加索的血液迴圈變慢,注意不要讓他淋濕、冷著或凍著。在變老時,高加索看起來睡得更沉,甚至下雨也不會吵醒他。注意是否有任何關節炎問題,如果他的動作變慢,一定要耐心。他象以前一樣需要其他狗的友誼,

不要讓年輕狗戲弄他。

總之,因為他曾是你多年喜愛的寵物,給你的老狗象以前一樣盡多地愛和關懷,讓他知道他對你仍然非常重要。請記住這句著名的格言:狗是為了生活,不是為了耶誕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