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選購高加索犬的方法

我們挑選任何一種寵物狗,它的身體健康和品質優良都是我們挑選的第一準則。高加索犬被人們視為世界上體型最大的猛犬之一,它有自己獨特的外形和特徵。當然在挑選高加索犬的時候,除了要掌握挑選的基本準則之外,我們還需要掌握選購方法,選購到健康優質的高加索犬。

一隻健康的寵物高加索,它們的體態和神態都非常的自然健康。眼睛清澈明亮,眼結膜呈現粉紅色,不流淚也無分泌物沉積;健康的高加索犬鼻子都濕涼無粘液或無濃稠分泌物;口腔內呈粉紅色,沒有異味,而且舌鮮紅無舌苔,牙齒潔白無缺,閉合時犬牙交錯;健康的高加索皮毛溫而不熱,蓬鬆整潔,毛色亮澤,皮膚柔韌不鬆弛,不幹也不濕也沒有脫毛的情況,同時在選購的時候還要仔細檢查狗狗的身體是否有蝨子、跳蚤等寄生蟲;同時健康的高加索犬肛門緊縮,

周圍清潔沒有污垢或者其它異物。

在選購高加索犬的時候,還要仔細觀察狗狗的神情和態度,觀察狗狗的性情,對於人友好善良的高加索犬是可以選購的。但如果是性格兇猛暴躁的高加索就要慎重選購了。同時,在選購的時候最好到專業的寵物商店挑選,在選購前做好準備工作,掌握選購高加索的方法和技巧,學習高加索犬的基本特徵,以確保自己能選購到健康優質的寵物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