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高加索犬的品種起源

高加索犬是一種大型的而且強壯有力的運動型牧羊犬,原產於車臣等前蘇聯中亞少數民族地區的古老大型護畜犬,在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高加索犬都不被人知曉,直到冷戰結束前夕都未被西方國家發現。現在高加索犬已經是深受人們喜愛和追逐的寵物狗品種之一,更多的人們無需高加索犬在為自己看家護院,現在的高加索犬就是人們喜愛的寵物狗。

在前蘇聯時期,高加索犬被蘇聯當作國寶級的物種,而且還被“限制出境”。到了1969年,高加索犬它們終於來到了東德,而且還被賦與看守柏林圍牆的重責大任。高加索性格穩重可靠,身軀強壯健碩。在高加索犬還沒有被人們大量發現的時候,高加索主要是為人們看守羊群,看家護院擔當保安的工作。高加索對主人和自己的羊群都非常的友好沒有敵意,而且高加索犬還是知道輕咬落單的羊的後腿催促它趕上牧群。

高加索犬的祖先們常年居住在蘇俄境內、分割歐亞大陸的高加索山脈,在海拔四千公尺以上的寒冷山上、和劣質的生活環境中,因此也鍛煉出了高加索犬不畏艱難,堅強獨立,堅毅剛強的性格。高加索犬的一般壽命都在9-11歲左右,成年的狗狗體高一般在64-74釐米,體重在45-70公斤左右。高加索犬被人們稱為世界上體形最大的猛犬之一,而且比藏獒都要打一個級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