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麋鹿遭遇雪崩被困 路人不顧個人安危將其救出

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看到動物有危險,去救助它是我們人類的責任。

據外媒報導,日前美國阿拉斯加地區上演感人一幕,三名男子在騎雪地車途徑一山腳時遇到了被雪崩掩埋的麋鹿,

三人見狀不顧危險立即展開救援工作,麋鹿最終得以脫險。

馬蒂·莫布裡、羅布·阿普哈斯和艾弗裡·尤西尼奇三人日前乘雪地車前往海切爾山口地區,在返程途中發現原本的道路因出現雪崩被掩埋。因為擔心山體再次滑坡,三人本想迅速撤離,但突然發現雪堆下面有異樣動靜。

莫布裡稱,“我們看到有個褐色的東西在動,開始我們以為有人被困在下面,但是呻吟聲不像人類,後來我們發現是一隻麋鹿被困在裡面。”三人見狀立即取來鐵鍬,合力將困在雪下的麋鹿挖了出來。

令人意外的是,這只麋鹿好像知道人們在對它施救,整個過程中沒有任何掙扎,一直很溫順。

麋鹿獲救後安靜地離開了出事地點。莫布裡表示,他們之前處理過很多次雪崩,這次遇到動物被困也一樣不能袖手旁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