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瑜珈貓 高難度動作不可思議

專業攝影師丹-鮑利斯和他的妻子阿莉簡德拉共同完成了攝影和掛曆製作工作。他們利用PHOTOSHOP軟體對真實照片進行了加工處理,

取得了更加神奇的效果。鮑利斯認為,這些瑜珈貓可稱得上是歷史上面對鏡頭最為放鬆的貓類,必將得到所有動物愛好者的青睞。

 

鮑利斯說,“貓類也是一種令人驚訝、神奇的動物。拍攝這些照片,也是一個複雜的過程,必須要精心準備,細心拍攝。我必須要提前領會它們將可能要擺出什麼姿勢。

如果一切都按計劃進行,那當然是最開心的事。”

鮑利斯夫人是一位前瑜珈教練,現在開始教動物瑜珈。她從鄰居和朋友家裡借來數隻真實的貓,然後耐心地教它們各種瑜珈動作。鮑利斯表示,“阿莉簡德拉主要負責讓這些貓擺出我們想要的各種姿勢,

我主要負責攝影。當它們姿勢擺好時,我已經打開燈光,開始抓拍。”

對於這些神奇的貓類瑜珈動作,鮑利斯表示,“雖然這些貓的姿勢已經非常接近瑜珈動作,但掛曆上的某些姿勢從解剖學角度來說,還是不可能的。

我們沒有逼迫動物做任何事情,我們只是讓它們擺出一個大致造型,而且我們對每一隻參與攝影的貓照看得都很好。我發現與它們最好的配合方式就是想出一些好玩的遊戲與它們共同玩耍。最困難的環節就是貓類好象不喜歡閃光燈。”

拍攝工作完成以後,鮑利斯就開始對真實照片進行加工。當出現想要的畫面時,鮑利斯可能要在電腦上花費數小時時間進行加工處理,以求實現自己想要的效果。他表示,“是的,這些掛曆圖片都是經過PHOTOSHOP軟體處理的。因為一些姿勢從身體角度來說,貓類是不可能實現的。但不管怎麼說,拍攝完這組照片後,我還是對它們的靈活性和敬業精神表示出極大的尊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