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倡狂小偷社區擄走秋田犬 失主傷心求幫忙尋找

現在的小偷真是越來越倡狂了。昨日有報導說在社區門口附近,一隻成年的秋田犬被偷了。失主難過的秋好心人幫她尋找。希望大家都有保護寵物的意識,不要讓小偷有機可乘,避免無辜動物的傷害。

昨日清晨6時20分左右,坪地街道西湖苑社區大門口附近的香元排路上發生令人不可思議的一幕:在狗主人張女士的面前,一輛暗褐色的破舊小麵包車只是稍微減速,就擄走了一隻30餘公斤重的成年秋田犬,整個過程用時不到10秒。當時,張女士在路左,她的狗在路右,小麵包車是迎面駛來,從他們的中間穿過,得手後向龍崗大道方向疾馳而去。這當中不僅車沒停,連一向躲著陌生人的狗也沒有發出一點動靜。

狗狗:“好心人看到我,一定要救我回家!”

張女士告訴記者,她是坪地街道怡心社區居民,平時都是在清晨街上還沒什麼行人的時候在附近路段遛狗,由於狗對周邊情況已經很熟悉,放鬆警惕的她並沒有牽拴狗繩,這才發生了上述的一幕。待反應過來,麵包車已經絕塵而去,她連車牌號也沒記住。

張女士的求助引起了附近保安的注意。一名保安提醒她,作案者應該是專業偷狗賊,狗恐怕是凶多吉少。

據記者瞭解,前不久當地也發生過一起類似事件,偷狗賊用一個套索直接將狗拖上車,當時狗連哼都哼不出來。

下麵是兩張被擄狗狗的照片,此狗為秋田犬,被盜走當天剛剪過毛,希望有看到的市民儘快與龍崗民生網聯繫,避免更多無辜的小動物受傷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