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用玩具趕走秋田犬的孤單

每個狗狗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也都有不同的心情。它們心情不好也需要釋放,也需要緩解自己的壓力,這時玩具就能給它們帶來驚喜與快樂。秋田犬是容易陷入孤獨的狗狗,所以主人們可以經常給準備一些玩具,趕走它們生活中的寂寞與孤單。

耐咬又安全

秋田犬很愛咬東西,如果玩具上有鬆散的細線、橡皮筋、緞帶或像玩偶眼睛之類的細小零件,都有可能會給秋田犬造成危險。因為它的尖牙能輕易地將這些物品咬下,大一點的零件也許會卡住它的喉嚨,容易造成窒息;小一點的零件如果不小心被秋田犬吞進肚子裡,會對它的腸胃造成嚴重的損害。

配合秋田犬體型

配合體形大小來挑選玩具的大小,特別是當秋田犬還小的時候。不知道物品是否可吃的情況下,切記不要讓讓狗狗不小心誤食!

玩具的“定義”

很多飼主以為家中報廢的鞋子、襪子等,

可作為狗狗的玩具,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觀念。因為狗狗一旦習慣了玩具的形態,它就認定那種物品是可以拿來以供玩耍的。可是狗狗不會分別物品的新舊,如果某天發現您的新鞋變成了秋田犬口中的玩具,這可不全是它的錯哦!

辨識可玩的玩具

將秋田犬經常亂咬的各種物品散落在地上,其中需要包括一件狗狗的玩具;

只要秋田犬選對了玩具,就欣喜地讚揚它,並且用那件玩具陪她玩耍一會兒,給狗狗正面的好記憶。只要反復進行這兩個動作,將各種不可以咬和可以咬的玩具放在一起,很快狗狗就會瞭解什麼該咬,而什麼不該咬了。

秋田犬對玩具有著超強的好感,只要給它中意的玩具它會玩上一整天也不知道疲倦,而且它會特別感謝給它玩具的主人,因為它知道主人希望它快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