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迷你雪納瑞犬價格 價格差異比較大

3502

迷你雪納瑞犬價格,雪納瑞犬是一種比較經常見的寵物犬,現在市面上銷售這種犬也特別多,在一般的寵物店或者是寵物市場都能購買到。不僅是實體店有很多雪納瑞犬 品種的銷售,網上也有該犬的寵物店。但是由於品種差異還有地域的差異,迷你雪納瑞犬的價格是相差比較大。

寵物級別的迷你雪的價格公母均價在1500左右,相對2年前的價格3000-5000已經很低了。這也說明了雪的流行和熱衷程度。這個價位的雪在品相和毛量就不錯了,現在的對於迷你雪這個價格也比較穩定、得到市場認可。賽級小雪價格一般在2500以上。

這和狗狗的年齡無關,純種犬單一的意思就是父母都是同種犬,更取決於它的血統,總的說不僅需要一個好的爸爸,更重要的是母犬的品質。公母脾氣性格有些差別,收拾打理後的雪,不論公母都很好看。公犬比母犬略大一些。

個人認為立了耳朵的公犬很漂亮的。

建議在雪納瑞犬小的的時候看品質:

1、最好能看見雪媽媽的照片,寶寶們的很多隱性基因都是跟媽媽的。見到媽媽就可以想像孩子們長大後的樣子不會差別太大,一般只好不會壞,返祖的除外。

2、體型,選擇3個月左右的雪,體型已經能看出,身體和肩高為正方形為宜。母犬身體可略長一點。

3、活潑程度,個性氣質,毛量豐富、骨架摸起來結實,給人方正皮實的感覺,太削薄絕對不要。

4、詢問原飼養者,疫苗的注射情況。

簡單的說:毛量、骨架、品相、氣質,就是對好的小雪的評價。1500左右的價格一般都可以得到這樣的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