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怎麼訓練吉娃娃大小便 注意方法技巧

怎麼訓練吉娃娃大小便,為了減少打掃麻煩保持家裡的乾淨衛生,訓練狗狗大小便是很有必要的。吉娃娃所需運動量是比較小的,所以在家裡大小便肯定是避免不了的,所以要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讓它們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怎麼訓練吉娃娃大小便呢?我們來學習一下吧。

吉娃娃不可以隨地大小便的,要怎麼訓練它呢,吉娃娃狗狗是很聰明,你可以在家裡放一些報紙,等它想要便便的時候,你就把它抱到報紙上去,方便完後,報紙不要扔,如此重複幾次,它就知道要到報紙上去便便了,你可以把報紙放到個不受影響的地方,吉娃娃狗狗想要方便的時候就會聞著味道去找報紙便便了。

還有一種方法是,每天帶吉娃娃出門溜溜,等它方便完後才回來,如此幾次,它就會養成到外面噓噓和便便了。

吉娃娃狗狗的大小便,需要主人耐心的訓練,

活潑可愛又愛乾淨的吉娃娃,是主人的最愛,嗯,今天學會了定點噓噓和便便了,獎勵火腿腸一根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