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貴婦犬多少錢 選購貴婦犬的正確方式

貴婦犬多少錢,貴婦犬可以說是國內最熱門的犬種之一,可謂是家喻戶曉,有著很高的飼養率。可以說貴賓犬偏亮的外表以及溫順性格也確實是值得大家飼養的狗狗,可能有些人對貴婦犬的價格不是很瞭解,今天就讓的小編就以貴賓犬的價格詳細給大家說道說道。想瞭解的可以進來看下。

貴賓犬,Poodle,也稱“貴婦犬”,又稱“卷毛狗”,泰迪是貴賓犬的美容造型之一。貴賓犬起源于德國,以水中捕獵而著稱,屬於非常聰明的且喜歡狩獵的犬種,多年以來,它一直被認為是法國的國犬。貴賓犬根據體型大小分為巨型犬、標準犬、迷你犬、玩具犬(含茶杯犬)四種,它們的主要區別是體型,看起來有種高貴的氣質,給人一種喜悅的、聰明的感覺,能給人帶來愉悅的心情。

貴賓犬曾經是貴婦人

的寵物。18世紀繁殖成小的長卷毛犬,長毛經修飾後成為卷毛沙龍,到處展示,甚至在世界各地舉行展覽會,進行比賽評比。

所以貴賓犬還稱長毛獅子犬,貴婦犬。貴賓犬分為標準型, 迷你型, 玩具型三種。它們之間的區別只是在於體型的大小不同,一般而言, 標準型貴賓犬是三種類型中最健康的犬種。對貴賓犬來說不需要將捲曲的毛全部剪掉。

一般價格在1300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