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給狗狗喂牛奶的注意事項

很多人覺得給狗狗喝牛奶可以補充犬的營養,但是有一部分狗狗或者品種問題,或者身體問題,導致狗狗的腸胃很難消化牛奶中的乳糖,這樣當喝了牛奶後出現放屁、腹瀉、脫水或皮膚發炎等。


所以專家建議可以適當喂你家小犬喝一些牛奶,看看它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當然最好建議您買狗狗專用奶,或者羊奶喂它,實在要喂牛奶的話要注意以下幾點原則:
1.最好不要喂狗狗喝鮮奶,因為鮮奶更容易使狗狗出現拉稀、腹瀉的情況,所以對於任何類型的狗狗都不適宜喝。
2.可以喂成年狗狗和狗寶寶喝脫脂牛奶,這類奶相對講比較安全。
3.對狗狗來說,羊奶比牛奶更易被它們的身體接受和吸收。
4.奶即使對狗狗沒有副作用,也不要長期餵食。那畢竟只是狗狗補充營養的東西,不是必需品。“物極必反”的道理相信家長們都知道。
5.如果您家的狗狗體質差,

請儘量不要選擇“奶”這種補品,如果造成拉稀,有可能就此斷送了它的小命。
6.如果您覺得很有必要給狗狗補充營養,但是狗狗又不適合喝奶。那麼可以選擇一些嬰兒奶粉、狗狗專用奶粉等,當然價格會貴一些。
7.喂狗狗喝些優酪乳會有不錯的收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