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用品

貓貓洗澡用品怎麼選 喜馬拉雅貓如何選沐浴露

飼養寵物貓的朋友都知道,給貓咪洗澡最好使用貓咪專用的沐浴露。例如,喜馬拉雅貓有其獨特的身體結構,皮膚的結構和毛髮的質地也非常的獨特。

因此,在為喜馬拉雅貓選擇沐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挑選。而不能簡單的使用人或者其它寵物的沐浴露來進行代替。

現在市場上銷售的寵物貓沐浴露有很多品種。例如茶樹油寵物浴液、殺蚤除虱浴液、藥用皮膚病浴液、亮白洗毛精等等。不同品種的沐浴露也是適合不同毛髮質地的貓咪。主人應該根據根據喜馬拉雅貓的毛髮質地和實際情況來選擇合適的沐浴露。

嚴格來說,不同款的沐浴露也有不同的功效。例如:茶樹油有很好的抗菌和預防皮膚病的能力,給貓咪洗後能較長時間的保持被毛順滑不擀氈;殺蚤除虱浴液對預防寄生蟲有很好的作用,是需要長期使用的。但當貓咪身上已經有寄生蟲後,

還是需要用藥物治療,因為預防和治療是不一樣的;藥用皮膚病浴液對藥物治療的輔助作用;亮白洗毛精對白色和淺色貓咪非常的適用,洗後可以使被毛更加潔白,並且保持的時間較久。

在為喜馬拉雅貓選擇沐浴露時,最好首先瞭解沐浴露的功效及作用。然後在參考寵物貓皮膚和毛髮的具體情況,來選擇一款合適的。這樣不僅有利於清潔貓咪身軀的毛髮,而且對喜馬拉雅貓的毛髮有保護的作用,同時還可以起到預防寄生蟲病的作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