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東非側頸龜價格 東非側頸龜價格不會太高

東非側頸龜價格,東非側頸龜是一種水陸兩用龜。飼養東非側頸龜並不難,他們有著很強的承受能力而且對天氣冷熱變化也有著不俗的抵抗性。而東非側頸龜對食物要求也不高。這是一種很適合新手去飼養的寵物龜,那麼東非側頸龜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讓小編來慢慢道來。

側頸龜小型的半水棲性龜類。通常生活在積水的水塘中。不適合深水養殖。

在幹季時會鑽入底泥中夏眠以渡過乾旱。所以它們對於環境和食物的變化耐受力很高,群居性強,是十分強健好養的水龜。不過多數進口的都是野生個體,比較常見脫水或龜甲損傷的情形。側頸龜與另一屬的東非側頸龜 (Pelusioscastaneus)在外型或習性上都十分類似,有時候容易混淆。

基本上沼澤側頸龜的體型都比東非側頸龜小。而東非側頸龜屬有十五個種類,都可以長到30-50公分大。飼養方式都類似。

一般來說,沼澤側頸龜是雜食性龜類,索食性很強,食量也很大,以一般魚蝦貝類為主食,昆蟲蚯蚓也是受歡迎的食物,它們甚至會群起合作將小型的鳥類或爬蟲類拖入水中分食,飼養時以一般水龜飼料或魚飼料就可以養得很好。偶爾也可以喂點蔬菜。對低溫的承受力高於一般熱帶龜類。當受到驚嚇時它們也會和麝香龜類一樣排出麝香味的液體。但是經過馴養後這種本能多會消失。雌雄辨別容易,雄性體型較小,尾巴粗大,,雌龜體型大,尾巴較細小。

沼澤側頸龜是多產的龜類,雌龜每年可以產下數窩蛋,每窩平均有10-15顆蛋。雌龜在產卵時挖的土坑很深幾乎與龜甲長度相等,這樣可以避免強烈日曬造成的高溫。

一幫情況下東非側頸龜價格會在150元以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