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黃金蟒價格 選購黃金蟒的幾個關鍵要素

黃金蟒價格,說到去飼養蟒蛇大家的第一反應應該就是怕怕的感覺吧。其實飼養蟒蛇沒什麼好怕,就像黃金蟒蛇這種寵物蛇,他們是沒有毒性的,而且只要你飼養得當它們一般是不會咬人的。所以喜歡蛇寵的人趕快行動起來吧。那黃金蟒蛇的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球蟒原產於非洲的熱帶森林,因為在受到驚嚇時會將身體蜷縮成球狀而得名。球蟒性格溫和,在蟒蛇科中屬於較小體形者,一般成體約1米以上,因為十分適合飼養,也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寵物蛇種。

球蟒經過適當的餵養,他們的身體的橫折面會變成精細的圓形。像其他所有的蟒類和蚺類,他們也會有後肢的殘留物。這一殘留的後肢出現在肛門的兩旁,雄性球蟒的殘餘後肢比雌性長,雄性球蟒的頭也比雌性的小。

球蟒對溫度的要求較高,喜暖怕冷。25-30度為其最佳溫度。

在此溫度範圍內球蟒攝食、生長正常。當溫度低於24度時,攝食減少,少動。當溫度低於15度時停止攝食,並較易患病。10度以下就有死亡的可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