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黃金蟒多少錢 黃金蟒的選購

1256

黃金蟒多少錢?小編今天為大家推薦一種寵物——黃金蟒。可能大家看到蟒蛇很害怕,但是黃金蟒不一樣黃金蟒一般情況是很溫順。很少開口咬人一般是以鼠類為食下面就有小編介紹下黃金蟒的價格。

黃金蟒平常只喝水,進食一次一般要消化1~2周時間。一般人看到黃金蟒體型大會害怕,其實黃金蟒很溫馴,不會主動攻擊人,也無毒性。同緬蟒的生活習慣基本是一樣,所不同的是緬蟒多數是野生個體,抗病性比黃金蟒要強。人工繁殖的黃金蟒由於是從無菌的養殖場出來,從小的開始的抗菌體就比較差。加上白化本來就是種病態。所以很容易細菌感染。這就要求平常在飼養上注意食物的好壞。

幼蟒的主食物是幼鼠,剛出生的小蟒沒有幼鼠是很難養活,所以在飼養之前要考慮好它的食物來源。50釐米上的小蟒是可以吃稍大點的幼鼠,在60釐米下的時候,

盡可能要為它找到好的食物來源,幼蟒不同于成體和亞成體。對食物的需要比較嚴格。必須是2天一次。

黃金蟒蛇喜歡高溫環境,沒事還要泡泡水,所以臺灣比較適合它們生長。不過這種黃金蟒蛇雖然個性溫馴,但是養在家裡並不適合,因為既然叫蟒蛇,體積就不會太小,很輕易可以到達5公尺的長度,所以建議一般家庭飼養前要三思。

黃金蟒沒有野生種群,只有極個別個體存在。這些單體具有因幼年期間保護色功能喪失所以無法躲避天敵的特點,且也容易吸收過多紫外線而早早夭折掉,故黃金蟒是極其珍惜的品種。

因為體型龐大,國內養來當寵物者不多,極少數能繁殖成功,所以市場上,一隻黃金蟒仍要千元到萬元不等,

身價不凡。但這仍抵擋不住當前興起的飼養黃金蟒的熱潮。按照當前的市場價格估算,黃金蟒的價格大概為60釐米2500元人民幣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