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分別鹿犬和吉娃娃 鹿犬的耳朵立的位置更上

分別鹿犬和吉娃娃,鹿犬和吉娃娃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它們有極其相似的外貌,兩者還都十分受大家的喜歡,為了在購買不出現購買錯誤的情況,所以我們要知道澤甲科分辨鹿犬和吉娃娃,那麼鹿犬和吉娃娃到底有哪些區別,下面就由的小編一一道來。希望能幫到大家把。

【吉娃娃】

產于墨西哥,成年的提高在13-23釐米左右,體重在1-3公斤,壽命平均在13年左右。吉娃娃犬是世界上最小型的犬種,頭部圓形,耳大薄而直立,眼睛圓而大,口吻較短,略尖。身體的比例為長方形,頸部略有弧度,完美地與肩結合,後肢肌肉強健,距離適當,腳和腿上有飾毛、後腿有短褲、脖子上有毛領。

吉娃娃有短毛和長毛之分,短毛型的被毛質地非常柔軟,緊密和光滑,被毛覆蓋犬身並有毛領尾佳,且頭部和耳朵上被毛稀疏。尾巴上的毛髮類似皮毛。長毛型被毛質地柔軟,平整或略曲,

最好有底毛。耳朵邊緣有飾毛,尾巴豐滿且長。

【小鹿犬】

小鹿犬就是我們非常喜歡、熟悉的迷你杜賓犬,因為整體形象似鹿,所以稱之為小鹿犬。這種狗狗原產於德國,到目前為止已經普及到美國和歐洲各國。小鹿犬體型小,體高在25-30釐米左右,體重一般在3-5公斤。

小鹿犬的頭蓋骨比較圓,耳朵大且直立,眼睛呈現橢圓形,顏色黑且明亮,吻部細長。相對吉娃娃來說,小鹿犬的耳朵矗立的位置更上,耳朵也更尖銳一些。整個體型和重量也要比吉娃娃適當的大一些。對比之下,小鹿犬的眼睛沒有吉娃娃那麼大,那麼突兀。

小鹿犬前肢直立,後肢結實,尾巴根部比較高,尾巴是直立的,而且我們看到的大部分小鹿犬都是斷尾的。值得我們注意的是,

雖然小鹿犬又叫迷你杜賓犬,它們之間並沒有遺傳上的任何關係,只是因為它的外形長的也像杜賓所以成為迷你杜賓犬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