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患難見真情,哈士奇和吉娃娃結下深厚友誼

據《每日郵報》報導,一隻奄奄一息的哈士奇狗在美國洛杉磯某垃圾堆中艱難生活幾個月後,被動物救援人員發現救起,並與一隻吉娃娃結下了非凡友誼。這只哈士奇是只小母狗。當來自“希望之爪”動物救助機構的伊利達·夏甲(Eldad Hagar)發現它的時候,它已經在垃圾堆中艱難生活了幾個月,周身都被垃圾包圍著,身體十分虛弱,並且長滿癩疥,看起來十分痛苦。夏甲為她取名為麥莉(Miley),並帶她來到獸醫診所,米莉被診斷為營養不良,長滿癩疥,並且患有寄生蟲和細菌感染,需要泡藥浴來治療皮膚疾病,慢慢恢復。

隨著身體漸漸好轉,米莉的精神也好了很多,她會對夏甲表示友好,但最讓人感到驚喜的是,她和一隻黑色的小吉娃娃相處得十分融洽。這只吉娃娃名叫弗蘭基(Frankie),是救助人員從排水管中救起的,他對任何事物都顯得十分恐懼,卻對藍眼睛的麥莉十分友好。這一大一小不協調的一對卻成了形影不離的夥伴。夏甲說,再過幾個月,麥莉就可以完全恢復了,到時候,希望它和它的好朋友弗蘭基能夠找到一個永恆的愛之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