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和吉娃娃培養感情的方法

吉娃娃是深受人們喜愛的寵物狗品種之一,吉娃娃體型嬌小可愛,個性開朗活潑。它們都喜歡和人類相處,並且渴望得到飼養主人的關懷和愛護。在飼養吉娃娃的過程中,切不可長時間的不理它,飼養者應該注重培養自己和吉娃娃之間的感情,掌握培養彼此感情的方法,讓吉娃娃可以更好的生活在你的身邊。

飼養吉娃娃,要求每位飼養者都能將吉娃娃當成自己的朋友和家人,日常生活中耐心的與他們溝通交流,給吉娃娃細緻的護理和耐心的調教,經常和吉娃娃溝通交流,不要對吉娃娃忽冷忽熱,更不要對它喜怒無常隨意打罵。

吉娃娃沒有人類一樣的智力,它們不會進行邏輯思維,也無法像人一樣通過語言來進行溝通。為此,飼養者要考慮到寵物狗的各種特殊的情況,在與吉娃娃接觸的時候,要給與它們更多的關心和耐心,以友好善良的態度去對待吉娃娃。

在飼養過程中,主人除了要給吉娃娃更多的關心和愛護之外,也不能多分的溺愛吉娃娃。對吉娃娃的懲罰和獎勵要適時適當,在吉娃娃進行適當的戶外活動,犯錯後適當的懲罰,這都是對吉娃娃的愛護。

在培養和吉娃娃的感情的時候,最主要的還是要首先瞭解吉娃娃的脾氣個性,掌握其特殊的生活習性和喜好。適當的投其所好,但也不過分的寵溺吉娃娃,這樣就可以讓吉娃娃在信任喜愛自己的同時,對自己有著敬畏和服從的感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