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柯基犬多少錢 價格和地區血統有著關係

柯基犬多少錢,柯基犬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柯基犬它是一種小型犬,性格十分溫順,而且十分的喜歡小孩,而外表也比較可愛,如果你有足夠的耐心,也能把柯基犬訓練的很好,因此十分的受大家的歡迎。那柯基犬的價格是多少你知道嗎?下面就由小編來告訴大家吧。

威爾士柯基犬共威爾士柯基犬分兩種: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和彭布羅克威爾士柯基犬。兩者比較,彭布羅克柯基犬的體形較短,腿骨更直、更輕,而威爾士柯基犬背毛的質地更好;但在性情上,彭布羅克柯基犬顯得不安分,容易激動,沒有卡迪根威爾士柯基犬那麼馴服。從12世紀的理查一世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柯基犬一直是英國王室的寵物。每天喂飼食物的量要適度,過多過少都不利健康成長。每天的飼料中,應含肉類及等量的各種雜糧、蔬菜、胡蘿蔔等素食。要定期更換品種,

以確保攝食的營養全面。

第一.有規律的餵養

狗最大的快樂莫過於每天相同時間、相同地點,從同一個盤子裡吃同樣的食物。用餐數根據狗的生理狀態而定、其生理狀態要經常評價。

第二.給狗喝大量的水

隨時給狗喝適於飲用的冷水,並且要經常換水、平均每公斤體重每天消耗水至少60毫升,而幼犬、哺乳期雌犬、工作犬或炎熱氣候下消耗的水要多些。

第三.控制食物量

每份食物量的大小取決於動物每天所需能量和食物中所含的熱量。每份食物量的大小應該經常重新計算、避免產生肥胖症,而且還應該隨狗體重的變化而調整。

第四.逐漸改變食物

狗的飲食應逐漸變化,要過渡一星期,這樣動物的味覺、消化和新陳代謝能夠適應,

而狗的腸道微生物比人類的腸道微生物更能適應吃蘿蔔類的食物,因此能夠恢復其功能用來消化新的食物。

第五.合理餵食

餵食的方式和食物中所合成分一樣重要。因此,當喂商業食物時,必須嚴格遵守商家指示。當喂自製食物時,應杜絕一些想法,即“我的狗吃我吃的東西”我的狗吃它喜歡吃的東西”或“我的狗只是吃東西”。最後,狗糧中不應有桌旁殘渣、甜食、糖塊、蛋糕和巧克力。

第六.記錄每只狗的結果

飲食效果和任何飲食變化應該用一些簡單指標來記錄,如體重的變化,毛髮的質地,糞便特徵,食欲和日常行為。

相信如果你能做到這些,你的狗狗一定很健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