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波斯貓多少錢一隻?波斯貓好養嗎?


波斯貓被毛柔順華麗,生長茂盛。它們舉止優雅。長相可愛,臉蛋扁平,額頭寬耳多小眼睛圓鼻子塌,四肢較短柔軟,尾巴蓬鬆粗大,

給人一種華麗高貴的感覺。它們可以為家庭生活增添樂趣,給家庭帶來更多歡樂和輕鬆的氛圍。那麼波斯貓多少錢一隻呢?波斯貓好養嗎?

波斯貓價格

因為波斯貓的價格受地區、大小、性別、年齡、血統認證等因素影響。一般普通大小的波斯貓價格在200-3000左右。波斯貓母貓比公貓會稍微貴100-200元。1-2個月大小的波斯貓1000-1500都能夠買到。

波斯貓飼養

(1)波斯貓喜歡居住在乾爽的環境中,所以條件允許的話,主人們在夏天可以為他開著冷氣。金吉拉(詳情介紹)臉部分泌物比較多,所以最好每天都為他清潔一下面部。

(2) 波斯貓的毛髮是爆炸式直立的,所以要經常幫助梳理,不然很容易打結。每天可以花5-8分鐘的時間來替貓咪梳發,這樣貓咪會減少脫毛的情況,

並且毛髮也會更加的好看。

(3)貓咪比較好動,非常喜歡打滾,所以毛髮裡面會隱藏很多的灰塵、細菌。雖然貓咪自己很愛乾淨,每天會為自己清潔,但是清潔可能不會到位,需要主人幫忙清潔。一般夏天2-3周為他洗一次澡,冬天可以一個月洗一次。

(4)在餵食方面,波斯貓多吃乾糧,有利於提高咀嚼能力,同時硬的乾糧可幫助清除牙石,潮濕的乾糧容易黏在牙齒上,很難清理。為了保證波斯貓的營養搭配,每個月可以為他提供3-4次的魚類、蔬菜等食物。在給予波斯貓食物時宜“定時定量”。

(5)對於波斯貓而言,飲水也是非常重要的。不僅僅是飲食必備條件,也是它的基本營養,卻容易被大多數的主人所忽略。雖然貓咪食糧裡含有水,

但主人也要隨時在貓咪的水碗裡準備乾淨的飲水,尤其是在炎熱的天氣裡。這樣能提高貓咪的免疫力。

相信大家看完小編寫的文章,對波斯貓性格及飼養方法已經了然於心啦。關於波斯貓多少錢一隻,家長們也可以參考本文價格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