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解析阿富汗獵犬的日常護理重點

寵物家長們想要把阿富汗獵犬餵養長大,還應學習一些護理狗狗的日常事宜。那麼,平時該怎樣護理好阿富汗獵犬日常呢?

寵物家長們除應定期清潔牙齒、耳道、眼睛外,為保持美觀,應經常為你的阿富汗獵犬整理梳洗被毛。從小就要開始替他們梳理,讓他們習慣後自然不會抗拒。儘量留長他們身上光亮的金黃色被毛,而且經常梳理,讓毛髮不至於打結,並且保持光亮的色澤。如經常堅持梳理和乾洗,則只需數月洗澡1次。

阿富汗獵犬平時只需在戶內活動即可達到足夠的運動量,不必經常牽出運動,

以免弄髒長絲毛。如出戶外,最好選擇地面乾淨、清潔的地方。

因為體形不大,自然食量也不會太多,一天餵食一餐足夠(只限成年犬)。阿富汗獵犬的牙齒易損,要避免吃硬的東西。

他們天生喜歡跟人撒嬌,在某些情況下看來有點急噪,但那都是因為他們太需要飼主的關愛,腦袋瓜子裡又充滿機靈的想法所至。如果用心去瞭解他吠叫的原因,就不會覺得那是吵鬧嘍。

每一位主人都希望養只健康活潑的愛犬,但是,一些或輕或重的健康問題卻也是在所難免的。重要的是,多多去瞭解您的愛犬易患疾病,知道如何觀察狗的病症,進而向獸醫做出準確的描述可以讓您最大限度的幫助它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