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荷蘭垂耳兔多少錢 叫你如何選購垂耳兔

荷蘭垂耳兔多少錢,荷蘭垂耳兔是一種目前來說比較常見的寵物兔,可愛外表乖巧的性格。所以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喜愛,那麼喜歡垂耳兔的家長可能都會關心一個問題,這麼可愛的荷蘭垂耳兔會是多少錢,下面就由的小編來告訴大家吧。想入手的朋友可以進來看下哦。

垂耳兔是現今最受人們歡迎的寵物兔品種,不同於其他兔子,垂耳兔的耳朵是向下垂的,並且體型也並不會很大,性格溫順,能與人類生活的很融洽,缺點就是壽命很短暫,一般壽命在7~8歲。

垂耳兔是20世紀70年代發現的,在1980年美國兔子繁殖者協會(ARBA)展會中,才獲得公認的新品種。這類品種的兔子的耳朵下垂,從外觀來看有短毛、中毛、長毛之分,臉型也有所區別。成年體重2.5kg,體長40cm左右。個體的大小,毛色,體長等與其他兔子各不相同。歐洲有多種垂耳兔,“垂耳兔”是它們的通稱。

價格:垂耳兔的價格並不貴,

通常在80~150元左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