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孔雀魚品種 不同特點可分很多不同的種類

孔雀魚品種,孔雀魚大家見到的比較多的,尤其是家裡有魚缸的朋友肯定大部分人都有飼養過孔雀魚,孔雀魚以其周身五彩斑斕的光彩對於觀賞者來說是非常具有觀賞價值的,那麼大家是否有對孔雀魚品種有過一番瞭解呢,孔雀魚其實還分很多品種了,下面就讓小編給您細細講述孔雀魚的具體品種。

我們常見的孔雀魚有很多中,例如七彩神仙去等等。目前孔雀魚的基本品系主要有:禮服 馬賽克、草尾、劍尾、金屬、蛇王等。然而根據孔雀魚所表現出來的不同特點有可以分為很多不同的種類。

例如,草尾品系其中又可以根據具體色澤的不同,分為紅草尾、藍草尾、黃草尾等等;馬賽克品系其中又可以根據具體色澤的不同,分為紅尾馬賽克、藍尾馬賽克、黃尾馬賽克等等。

根據孔雀魚的為其顏色的區別劃分又有紅色、黃色、黑色、藍色之分;根據孔雀魚尾鰭的形狀則可以劃分為緞帶、圓尾、三角尾、上劍尾、下劍尾、雙劍尾、琴尾、針尾、燕尾等等。

孔雀魚原產於南美洲委內瑞拉、圭亞那、西印度群島、巴西北部等地,孔雀魚體長4-5釐米,是最容易飼養的一種熱帶淡水魚。它豐富的色彩、多姿的形狀和旺盛的繁殖力,倍受熱帶淡水魚飼養族的青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