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狗生產前的預兆 懷孕母狗顯得坐立不安

狗生產前的預兆,養狗的朋友有沒有越到自家狗狗懷孕呢,狗狗懷孕的時候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什麼徵兆呢,狗生產前的預兆是不是和人類一樣呢,今天的小編就狗生產前到底有何預兆和大家具體介紹介紹,如果對狗生產前的預兆還不甚瞭解的朋友就進來看一看吧。

和人類的十月懷胎不同,寵物狗一般的懷孕期是58~65天(平均63天),當母狗懷孕接近60天,快要生產的時候,會有一些徵兆,主人可以根據這些徵兆來做些給狗狗接生的準備。

快要生產的時候,懷孕母狗開始顯得坐立不安,不停地用前腳抓地板、墊子,一付作窩築巢的動作。多數母狗在生產前24小時內就不吃東西,或只挑少量愛吃的食物吃;有些在生產前會略為嘔吐。一般在生產當天開始,母狗的體溫會漸漸降低,越接近生產越低,在生產前24小時可能降到約36℃左右。即將分娩的母狗會不停的來回轉動、背部拱起,

腹部也變得更大,開始有用力、陣痛的現象。通常狗大多是在半夜或清晨開始生產。

如果你家的狗狗出現了以上症狀,要做好為狗狗接生的準備了,冬天要給狗狗準備溫暖的狗窩,剛出生的小狗狗可是很脆弱的,另外生產前要將母狗乳☆禁☆頭、外☆禁☆陰部周圍的毛剃乾淨並擦洗。小狗狗出生了就要吃奶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