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生產前要準備什麼?

寵物狗的妊娠週期一般在60天左右,正常情況下狗狗都能自行分娩沒能自己咬斷臍帶,能將幼犬從保護膜中解救出來。但是要確保狗狗能順利生產,家長在狗狗生產前也需要做一些準備。

首先,應該為寵物狗準備一個舒適、款產的產箱。臨床顯示,狗狗在分娩之前會尋找安全舒適的地方作為自己的生產地方。一般來說狗狗都會頻繁的進出產箱,當快要分娩的時候就會待在產箱中不再出來了。所以,要確保狗狗順利生產,就要先準備一個舒適的產箱。

其次,還要準備可能用到的一些工具,如剪刀、乾淨的毛巾,注意一定要留下獸醫的電話號碼。如果狗狗在生產過程中遇到什麼問題,而且是主人自己解決不了的,那麼趕緊給獸醫打電話,尋求幫助,確保寵物狗能安全分娩哦。

一般在狗狗生產的時候,家長只需要找個地方靜靜的觀察狗狗的情況就可以。

如果寵物狗真的出現分娩困難的情況,那麼家長在給與狗狗幫助。其它時候就不要隨意騷擾正在分娩的狗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