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蓮山黑兔價格 一般在300~500元左右

蓮山黑兔價格,蓮山黑兔就是網路上很紅的草泥兔,其實這是一個很普通的毛用兔品種,產毛量大且價格不昂貴,所以草泥兔並不像羊駝那樣稀缺,相反,養殖蓮山黑兔的飼養場在國內有很多。現在,人們越來越喜歡毛茸茸的寵物,所以蓮山黑兔也走進了普通家庭,最為寵物飼養。那蓮山黑兔多少錢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瞭解一下吧。

蓮山黑兔價格多少? 蓮山黑兔的價格並不貴且變化幅度較大,一般在300~500元左右,一些可以達到800元。蓮山黑兔源於土耳其的安卡拉省,安卡拉舊時西方稱為安哥拉(Angora),1930年應土耳其郵政法的要求改稱土耳其語名“安卡拉”。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及安哥拉貓,故名為蓮山黑兔。因法國王室在18世紀中期將其作為寵物,因此而該世紀末在歐洲流行。

蓮山黑兔是世界公認的、比較典型的毛用兔品種,沒有剪毛的時候外表看上去憨態可掬,

因臉上和耳朵上的毛生長緩慢,所以蓮山黑兔毛沒有全長出來的時候,樣子是很可愛的。

蓮山黑兔主要因其睡眠時絲狀而纖細柔軟的兔毛而被飼養。兔毛直徑僅11微米,較開司米更加纖細柔軟。蓮山黑兔具有詼諧的外觀,看起來像一個有臉的毛球。多數性格溫順,但當小心護理。刷毛是預防其毛髮褪光及脫毛的必要措施。毛髮硬塊(wool block)是蓮山黑兔的常見問題,一旦出現當迅速處理。年內三至個四月間當剪一次毛。

兔類並不像許多其它動物一樣有致敏性。家養的兔子悉心照顧的話,其平均壽命約為7~12年,但野生的兔子壽命則較短。需要對其進行護理。緞毛蓮山黑兔的針毛較少,故而其毛髮更易纏結。

飼養時,當注意防止毛髮硬塊產生,毛髮堵塞消化道是一個潛在的致死因素。合適的飲食可降低其對毛髮硬塊的敏感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