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聖伯納犬價格 售價普遍在2000~7000元

聖伯納犬價格,作為狗狗中體型非常大的聖伯納犬有著非常溫順的性格,雖然其智商並不怎麼搞,但聖伯納犬非常喜歡家庭,對家庭歸屬感很強且非常喜歡和孩子相處,那麼聖伯納犬價格大概需要多少錢呢,可能國內聖伯納犬相對較少,大家對其價格也就不怎麼瞭解了,今天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聖伯納犬的具體價格,來看一下吧。

萌指數:★★★★☆

與人類親近指數:★★★★★

售價:2000~7000元

智商:三歲幼童

顏值:高大豐滿、形象親民

脾性:寬和賢慧、兒童最愛

功能:雪山救援

巨犬聖伯納可算是狗中的“巨無霸”,身高可達90釐米,體重能達100公斤,走到哪裡都分外惹眼。這種原產丹麥,長居瑞士的犬種曾經在19世紀幾近滅 絕,但很快又繁榮起來。其最大的特點就是“大”,所以它的需求也很大,要有大量食物、大空間、大運動量,最重要的是還要主人大大的愛心。它個性出奇溫順, 對人類異常友善,

還喜歡和孩子做遊戲,更鍾情於家庭和群體性出動。聖伯納是如何被全世界寵愛的呢?看看美國經典系列喜劇《無敵當家》就知道了,片中那頭叫 貝多芬的聖伯納犬長著一張淡定的臉,平素安定悠閒,卻在關鍵時刻跳出來保護主人一家,並且勇敢追求自己的愛情。電影賦予聖伯納完整的七情六欲,還將它塑造 得極度高大上。心寬體胖的聖伯納,就這樣一度成為“美國甜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