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犬瘟熱後期 積極保守的治療或許能治癒

犬瘟熱後期,犬瘟熱是最容易導致狗狗死亡的疾病,尤其是到了犬瘟熱的後期,這時候的狗狗可能就已經不行了,藥物上的治療或許效果不大了,但是你也不能放棄,這個時候你要盡自己的能力幫助狗狗了,那麼犬瘟熱後期,我們具體該怎麼做呢,今天的小編就給大家講一講,如果你家的狗狗也得了犬瘟熱,小編希望大家一定要有信心。

首先,對你狗狗的現狀表示同情和遺憾。犬瘟熱病毒(CDV)在分類上屬副粘病毒科,是單股的RNA病毒,外面有一脂蛋白囊膜。犬瘟熱病毒的自然宿主是犬科動物和鼬科動物。感染犬臨床表現為呼吸道或消化道症狀,也常見神經症狀。犬瘟熱的嚴重程度和死亡率與有無繼發感染相關。大部分犬在感染3—4周出現神經症狀死亡。

就目前的寵物醫療水準,犬瘟熱後期大都沒有治癒的把握,只能通過積極、保守的治療,以及它自身的抵抗力來堅持,

或許能有治癒的可能。

如果採取積極治療的話,可注射大劑量高免血清,補液,注射抗生素治療繼發感染;24小時後用抗病毒藥配合抗生素、地米、降溫藥輸液。

只能一句話,盡人事聽天命吧,不論結果如何,畢竟努力過。當然,如果積極治療會對你的經濟造成負擔的話,就放棄吧,它不會怪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