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護衛犬有哪些 護衛犬要求通常是要快狠准

護衛犬有哪些,對於護衛犬,即使不養狗的人也能從字面理解它的意思那就是保衛主人,國內很多家庭在選擇狗狗飼養的時候往往考慮的第一個方面就是這只狗是不是護衛犬,能不能做到看家護院保衛主人的作用。那麼大家所熟知的護衛犬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好好介紹介紹,一起來關注一下吧。

護衛犬顧名思義就是能夠在極短時間內向歹徒做出反應保護主人的工作犬,對於護衛犬的要求通常是要快、要狠、要准。只有這樣的犬種太能讓歹徒失去作案能力,束手就擒。能夠作為護衛犬的品種有:

牛頭更、比特、斯塔福、土佐、菲勒、老式英國獒犬、阿根廷杜高、義大利獒犬、法國獒犬、南非獒犬等。藏獒也可以用來做護衛犬專門攻擊頸動脈。羅威納、杜賓、拳師等也可以做護衛犬,但是殺傷力稍差。德國牧羊犬作為護衛犬殺傷力稍弱,

可以應付不持有武器的小偷。

在挑選護衛犬時除了要考慮犬種的兇猛性外,更需要考慮的是該犬種的馴服性,它們需要通過許多科目的訓練和考核,才能勝任護衛犬一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