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史賓格犬智商排名 該犬排在第15位

史賓格犬智商排名,喜歡史賓格犬而且關注史賓格犬的朋友相信也瞭解過一些有關於史賓格犬的資訊,不管史賓格犬智商排名高不高,喜歡這種犬的朋友是不會介意的。不管是什麼品種的狗狗,都要對它們進行一定的訓練,這樣可以讓它們更好地融入人類的生活。

史賓格犬排在第15位,該犬在家對主人極有感性,性情良好、忠誠,易訓化和願意服從。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

19世紀早期,史賓格犬和可卡犬經常出生在同一個犬窩中,大小是惟一可以區別它們的因素。1902年,英格蘭養犬俱樂部承認英國史賓格犬為獨立的品種。 英國史賓格犬應顯示出力量、耐力持久和活潑。它應呈現出善跑並能持久的體態,在艱苦的狩獵條件下,它能保持持續工作。在最佳狀態時,它富有時尚、勻稱、平衡和熱情的資質,而且它集美麗和實用為一體,

是能區分獵物的地道獵犬。英國史賓格犬的典型性情是友好、渴望快樂、易訓化和願意服從。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犬展中,也很溫順自然,並毫無反對情緒地接受裁判的檢驗。

對人和其他犬放肆並不能顯示其運動犬的特徵和目的,將不被接受。幼犬和初學犬參加犬展而表現出過於害羞同樣將受處罰。英國史賓格犬智商不是很高,但是性情溫和、易訓化、渴望快樂,這些特性使其溫順,這對獵人在狩獵中控制它很重要,對此犬的訓練也非常重要,不可任其自然發展,否則,容易養成它任性和固執的壞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