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智商排名 該犬服從性高易訓練

西施犬智商排名,可能相對於一些寵物狗來說,西施犬的智商排名並沒有那麼突出,它的智商排名在第70位,雖然看起來它的排名比較低,但是這不影響它是一名優秀的家庭伴侶犬。而且這種犬的性格非常溫順,喜歡與人親近。不管狗狗的智商排名高低,飼養了它們就要對它們負責。

人們對於西施犬的瞭解,首先就是它優美華麗的外表,愛犬人士都無法抵抗它美麗的吸引。其實西施犬除了美麗,它的性格也是非常的開朗活潑,而且非常的聰明且極具智慧。在狗的智商排名中,西施犬排名第70位。雖然這還是讓很多西施犬迷們失望,但是也足以證明一定,西施犬的聰明還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認可。

西施犬的性格及特徵

西施犬性格開朗,個性,精力充沛,溫順的小型觀賞犬。其中最受人喜愛的原因就是其忠實,友善的個性。西施犬雖然是小型犬,

但在遇到突發狀況時會展現勇敢,兇悍的一面。勇敢而好奇,也可作為看護犬,它非常聰明,服從性也高,非常容易接受訓練。非常適合家裡孩子已長大的家庭,是完美的家庭寵物犬。

由於西施犬的唯一目的是作為伴侶犬和家庭寵物,它的性情基本上是開朗、歡樂、多情,對所有的人友好而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