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聰明嗎 該犬特別愛爭寵

西施犬聰明嗎,西施犬在狗狗智商排名中是排名在第70位,雖然看它排名並不是很高,但是它在生活中是非常優秀的伴侶犬。它乖巧聽話,喜歡親近人,這點深得犬迷的喜歡。所以不管西施犬聰不聰明,它都能獲得一大堆粉絲的歡迎。西施犬聰明嗎?下面我們一起來瞭解一下吧。

在狗狗智商排名中西施犬排名第70,看到這個數字,你可能會失望,覺得原來西施犬是這麼笨的狗狗。其實不然,狗狗的智力排名是對所有被認可的犬種進行的排名,參與排名的狗狗大概有350多種,西施犬排到70,基本上是很靠前的了。而且養過西施犬的家長一定知道,它聰明著很,不過西施犬有個毛病就是特別愛爭寵。

不管西施犬的智力如何,只要從小訓練的好,以後在家庭生活的是非常有趣的。據說排名70-79的狗狗,要讓他們掌握新的指令,大概要練習上百次,學會後也必須多加練習,

不然他們會忘記這個動作,即使以後養成了習慣,它們還是沒辦法每次都完美的回應主人的指令。但是你可千萬不要失去信心,要想以後省事,安心,必須從小開始就把你家西施犬訓練好。

建議:訓練西施犬應該從基本的開始教,坐下,起來,伸手,然後到定點大小便,拒食,接飛盤等。訓練西施犬一定要有耐心,做好打持久戰的準備。訓練時切勿因為西施犬一時掌握不了就對它拳打腳踢,這樣的後果往往是適得其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