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施犬聰明嗎?西施犬性格好嗎?

西施犬聰明嗎?西施犬智商在狗狗中排行第70名,不算聰明的犬種。訓練難度會比金毛或者泰迪這類犬種難很多,需要一遍一遍的教,主人一定要有耐心。等它們學會某些技巧后,你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哦。


西施犬聰明嗎

西施公犬很容易訓練會在屋外大小便,母犬則較易在室內固定鋪放報紙處大小便。公犬的毛發比母犬較好整理保養,因為母犬會有發情期,荷爾蒙變化將使毛發亦分叉。西施不會隨季節變化而換毛,但死毛會留在身體上,造成打結或毛球,且西施的毛量甚豐,有必要定期梳理美容,所以如果沒有時間為它們料理長毛的人,最好打消飼養念頭。 


西施犬聰明嗎

西施犬不但能夠使主人獲得快樂,也很能自得其樂,如果主人很忙的時候,它們會自己找樂子,很長一段時間不能陪也沒問題。會自己玩自己的玩具,東跑跑西跳跳。就算白天把它們單獨留在家里,也會自己玩自己的,或干脆睡大頭覺,甚至自己欣賞窗門外的風光。但能夠自娛娛人的個性,并不代表主人就可以對它不理不睬,西施還是與人脫離不了關系的,喜歡和人們親近,被認為是玩具狂的西施,在玩弄自己的玩具時,

也會試著引起主人的注意。


西施犬聰明嗎

以上介紹了西施犬智商及西施犬性格問題,它們很溫順,對人友好。除了毛發長較難打點外,別的都很好,如果你會編各種小辮子可以養一只西施犬哦,它會帶給你很多歡樂呢。

波奇網誠征優秀稿件:投稿指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