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麼挑選銀龍魚

銀龍魚

銀龍魚是一種適合獨養的寵物,因為它性情猛,喜歡吞食其它小型魚,所以飼養的朋友千萬不要和其它魚類混養。銀龍魚的的成長速度快,

成年魚的體長可以達到90-100釐米,所以飼養的朋友要準備一個較大的水族箱才可以。那怎樣才能挑選一條品質優等的銀龍魚,這可是需要下足功夫的。

1.挑選銀龍魚之前,應該對銀龍魚有詳細的瞭解,知道銀龍魚的體型有何特點,在挑選的時候可以根據這些特點來觀察。此魚種擁有十分細長且薄的體型,嘴巴位於整個頭部的較上方的位置,且長有一對觸鬚。背鰭、臀鰭十分的修長,身體上覆蓋著5列又大又美的圓形鱗片。銀龍魚身體呈現灰綠色和銀白色交融情況。這些都是你在挑選銀龍魚時候應該仔細觀察的。如果發現銀龍魚有鱗片缺失,或者身體發現異樣,都不應該選擇。

2.飼養時,可以挑選青年時期的銀龍魚開始飼養,

一般魚身長在20-30釐米左右,在挑選的時候,可以適當的喂些活的魚食,觀察銀龍魚對食物的反應,和運動的狀態,如果反應敏捷,對食積極的爭搶,就證明銀龍魚很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