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哪裡可以收養狗狗 可以去動物收容站瞭解

哪裡可以收養狗狗,有些喜歡狗狗的家長可能希望領養一隻,其實想要去領養狗狗的主人相信都是比較有愛心的,但是有些領養的狗狗是比較堵病菌的,而且大多是沒有打過疫苗的。家長要准好準備,如果希望飼養一隻寵物狗的話,最好是正規的寵物店去購買一隻。不過確實想要領養狗狗的話,最好是按照相關程式辦理。

支持領養流浪狗,它們對主人的忠誠和愛真誠極了,去動物收容站去吧,領養前打好疫苗,注意驅蟲,大型犬那也有,其實要說看家還是土狗最好。

領養有很多手續要辦 如果養死了 或者病了 賠錢的是你。而且他主人沒有一點風險。建議你直接去買一只好啦 你領養一隻狗 正規的愛護動物協會裡面你辦證都要好幾百塊。還不如買一隻串串回家玩好了。反正領養有很多麻煩事兒.如果你真的領養到了 建議你養一段時間 熟悉熟悉 如果你和它投緣 就買下它把。

畢竟養別人的東西不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