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在哪裡可以買到 標灰的體格最強壯

龍貓在哪裡可以買到,龍貓是比較常見的寵物,一般的寵物市場或者是寵物店都有龍貓賣。不過每個地方的價格是有所不同的,飼主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龍貓的品種。雖然網上的寵物店也有龍貓銷售,但是最好是在正規的寵物店購買,龍貓在哪裡可以買到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龍貓固然有產地、毛色之分,但是目前市面上出售的龍貓,其成本基本是一樣的。影響龍貓價格的,主要還是它的品相、性格和顏色。品相好,首先是健康,不掉毛、不拉軟便、牙齒健康等;然後才是腦袋、耳朵等形狀。性格方面,有些龍貓親近人,有些則性格乖戾,當然前者更貴一點。

顏色方面,標灰是基本色,最便宜;絲絨黑、銀斑、米色、純白、粉白等,都是變異色,因為數量少,價格要貴許多。不過,標灰的體格最強壯,如果是第一次養龍貓,還是建議養標灰。

美國種標灰龍貓仔600元,標灰龍貓女700元,

想買到稱心如意的龍貓可以到當地的寵物市場或者是寵物店去看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