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哪裡可以寄養狗狗 多種寄宿選擇

哪裡可以寄養狗狗,有時候家裡的人都需要出遠門,就沒有人可以照顧愛犬了。這時候就可能需要別人幫忙照顧一段時間了。那應該拜託誰來幫忙照顧呢?主人這時候就應該考慮清楚是否託付給朋友或者是狗狗的寄宿機構。一般會有些寄養狗狗的場所呢?下面我們瞭解一下吧。

狗狗的照顧著應該具備的要求

1曾飼養過狗或者是有飼養的經驗;

2對狗狗具備一定的護理知識,對狗狗的飲食習慣有一定的瞭解;

3能確保狗狗的安全;

4如果狗狗生病能及時的帶狗狗去醫院就醫診治;

5能定時的讓狗狗有一定的運動量;

狗狗寄宿的方式

1可以請人到家裡來照顧,這種方式的好處就是狗狗不用改變生活環境,狗狗不用因為適應新的環境感到不舒服。不過請人到家裡來照顧最好是信得過的人或者是親朋好友,它們會更盡心的幫忙照顧。一般情況下都需要雙方提供具體的聯繫方式,

這樣方便聯繫,瞭解狗狗的近況。

2可以把狗狗放到親朋好友家拜託它們幫忙照顧,不過要注意如果對方沒有飼養的經驗或者是有小孩不方便飼養的話最好是瞭解清楚。同是要注意狗狗脫逃的情況。

3可以把狗狗寄養在寵物寄養所或者是動物醫院,這種方式既有優點又缺點。在動物醫院寄養的話,狗狗生病了可以得到及時治療,不過要考慮的是工作人員是否能盡心的幫你照顧好狗狗。狗狗寄養所需要考慮到它們的環境衛生,還有是否會提供狗狗需要的一些服務,比如洗澡、美容等。這種方式需要花費的價錢也是比較高的,飼養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選擇寄養方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