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剛毛獵狐梗怎麼樣 精力充沛喜歡爭鬥

剛毛獵狐梗怎麼樣,剛毛獵狐梗是一種比較小巧可愛的狗狗,所以先在開始關注這種犬的家庭也越來越多了。不過剛毛獵狐梗是一種比較好鬥的狗狗,所以帶出去散步的時候,家長要注意看緊了哦。不然別的狗狗很容易受到攻擊,不過它對主人比較友好,是比較優秀的家庭犬。剛毛獵狐梗怎麼樣呢?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吧。

剛毛獵狐梗為19世紀獵狐而產生的犬種,祖先包括了粗毛黑白梗及許多梗類血統。而短毛獵狐梗是由短毛黑白梗和米格魯鬥牛犬與靈緹配種產生的,此犬曾擔任過軍犬,並有過輝煌的紀錄。

獵狐梗身上的白毛是專門培育的,為了對付狐狸,更是為了自我保護。因為當梗犬從土坑裡爬出來時,往往全身沾滿泥土,因此有些不幸的梗犬會被自己的狩獵夥伴——一些大型獵犬誤認為是狐狸之類的獵物,而慘遭攻擊。為了避免這種混淆,

育種專家將梗與獵狐犬配種,於是產生了白色被毛。

剛毛獵狐,不掉毛,沒有什麼體味。但是性格嘛,在家很乖,在外面就一定要拴住了,很好鬥,一看見狗,不管大狗小狗,上去就咬,還對著喉嚨咬,還不肯放,這是獵狐的天性。

精力充沛,不喜歡受控制,喜歡爭鬥。這種狗的性格一般都比較警惕、動作迅速、熱情。其眼神及耳朵和尾巴的姿勢很有特點。較小規模的骨量和力量是必須的特徵;但這並非表示剛毛獵狐梗是一種傻狗,或有任何粗糙的地方——其實,速度與耐力與力量一樣重要。腿不能太長也不能太短。他應該象一個聰明的獵人,能適應許多種地形,而且後背短。 剛毛獵狐梗很聰明,經過訓練,人類的很多命令,

它都能夠很好的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