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平毛獵狐梗怎麼養 洗澡不能太頻繁

平毛獵狐梗怎麼養,平毛獵狐梗是一種不需要太操心的寵物犬,不過一些飼養的細節還是需要注意的。平毛獵狐梗是比較愛運動的,最好是給它們足夠的活動空間,還有注意保持乾淨衛生。那平毛獵狐梗應該怎麼養呢?下面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飼養細節吧。

1.平毛獵狐梗要隨時有充足的清水備用,建議每天清洗一次水盆。

2.每頓狗糧都建議用小稱量克數。去超市可以買到小的水果稱。胖了減一些狗糧,瘦了加一些狗糧。

3.除了狗糧外,建議不要給平毛獵狐梗吃別的東西,比如巧克力,雞骨頭等等都是非常容易引起狗死亡的東西。

4.如果是三個月左右年紀的平毛獵狐梗,請每頓都用溫水泡五分鐘再餵食。(建議一天三頓,每頓30克左右,根據狗的肥瘦情況家長自己添減。)如果是六個月-八個月年紀的狗,可以直接吃幹的狗糧。(建議一天三頓,每頓40-45克。

)八月齡以上的狗(建議一天2頓,每頓60克左右)。

5.每星期洗澡一次,不要太頻繁,以免破壞皮脂分泌。最長要保證半年做一次拔毛,以免毛質變軟,毛色變淡。平時要勤打理,保證平毛獵狐梗的鬍子和腿毛要每天梳理一次,以免打結。

6.出去玩耍要栓繩,避開容易感染疾病的地方和犬只,避開攻擊性強的大狗,避開車多的地方。

7.每年要重新給平毛獵狐梗做一次防疫。

8.夏天注意中暑,保證充足的飲水量,減少戶外太陽直射的時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