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西高地白梗的養護

犬會有許多疾病,想要治好,都是要經由診斷再治療的手續進行,治療方法有藥物治療、物理治療、外科手術等多種方法,所謂(一看護、二吃藥)可看出看護疾病的重要。動物是肉體與精神組合而成的,即便對病症做了妥善的治療,但是如果沒有適合病情的環境和溫清,並照顧得無微不至,就不能收到很好的治療效果。

飼主對看護應有的態度

1、多請教獸醫師有關的看護方法,而後確實遵行:愛犬患病時,除了給予藥物外還要保持安靜,休養病體、飼主一定要細心遵循,方能有治療效果。比如:下痢排便之後,

必須要以紗布沾溫水擦拭肛門,使犬不致發癢而引起濕疹。

2、須具備對疾病的有關知識:無論染患何病,當病況嚴重時,誰都會感到不安和焦急要痊癒的希望,遵守醫生指示,予以妥善照顧,同時具備正確的知識是很重要的。

3、每日服藥就醫勿在治療中途放棄:愛犬患病時飼主往往在病情嚴重時,會天天就醫,一旦稍有起色就不去醫院或重病及慢性疾病,一次難見治療效果就不去就醫治療,這樣是很危險的,如果病情因此而惡化,再犯時就已經來不及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